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際課程

首頁 / 國際課程
::: :::
日期:2021-12-23

何謂東亞頂尖教育家學程?

韓國高麗大學教育學院日本東北大學教育學院灣政治大學教育學院等校共同合作所開的課程。
本課程由本校、日本東北大學與韓國高麗大學教育學院專任教師群組成個2至3位,在各校分別開設以中文、日文、韓文或英語為授課語言學碩合開專業課程

學生可藉由這堂課培養哪些能力?

  1. 培養華人世界之教育觀。
  2. 培養全球移動能力與國際素養。
  3. 培養國外就學與工作能力。
  4. 培養境外人際網絡建構之能力。
  5. 培養參與教師國際合作與專業參與之能力。


有機會移地學習嗎?

  1. 本校本學程之修課學生,每年選派5人次至合作大學進行一週實體課堂修課與交流,不限一般課程或密集課程。 
  2. 國外合作大學本學程之修課學生,每年各自選派5人次學生至本校進行實體課堂修課與交流。

有哪些課程?

 


上課時期
本學程三所合作大學每年預計共同開設20-25學分。


招收名額?
預計本校學生每年招收7位國際學生每年招收7位


學程師資
(附上檔案or圖片)


會事先提供課程大綱嗎?
我們會於前一學期提供參與本學程之開設課程內容(含一般課程與密集課程),作為修課學生之參考。
 

成績如何計算?
相關學期成績由開課教師評閱後,交由本學程專任助理進行彙整。
 

如何拿到證書?
三校學生可自提供的課程中進行選擇,凡修畢20學分者,即可獲頒本跨校學分學程修業證書。


學程證書核發標準說明:
一、本學程將組成三所合作大學之「跨國審核委員會」委員(3至5位),就學生申請、修課釋疑,以及證書核發資格進行討論,由審核委員會進行確認與審核後,報請各大學核發學程證書。
二、學生取得學程證書所需學分為16學分,其中8學分於境外大學修習。


2022寒假課程資訊: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