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1-08-27

2021年AELC暑期課程由韓國高麗大學主辦,於8/9日開始上課,並於8/25日結束,共有35名來自台、中、日、韓的學生參與。

今年的暑期課程共有四門,分別為比較教育(Comparative Education)、教育研究量化方法(Quantitative Methods in Educational Research)、終身教育教學法(Instructional Methods in Life-long Education),以及諮商與心理治療理論(Theories of Counseling and Psychotherapy)。感謝韓國高麗大學的講師提供精采課程,以及助教的協助,讓這次的課程能圓滿落幕。




(圖片來源:日本東北大學)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