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2-12-13

政治大學教育學系陳榮政教授「教育部校長行政支持系統計畫」誠徵「碩士級專任計畫助理」

【工作內容說明】

 1. 參與計畫之各地國中小校長聯繫網絡建立、學者專家之諮詢聯繫、相關會議召開與訪視工作協助、資料蒐集,能對經辦業務與相關學校有成熟之互動與經驗累積。

2. 協助計畫相關事宜、撰寫報告、蒐集校長行政支持與諮詢相關的經驗性資料,議題包含偏鄉議題、校安事件處理、行政減量、校長領導、空間規劃與校務革新相關等重要議題,參加相關研討會與公聽會,整理記錄會議內容。在主持人指導下,在既定架構下,協助期中與各項報告彙整。

3. 協助課程相關事宜、助教工作 課程庶務行政,演講活動宣傳、讀本掃描、課程大綱、點名、帶領課堂討論等,能以英文表達更好。

4. 其它交辦事項,如活動籌劃、聯絡溝通、文案撰寫、帳務核銷、焦點團體訪談、深度訪談、田野調查的參與和重要關係人的約訪與持續聯繫,籌辦研討會。研究調查與執行相關的經費、設備費核銷。

 

【徵求條件】 本計畫以教育部校長行政支持研究為主題,所互動之對象包含中央與地方教育行政官員、中小學校長、行政人員、老師、學者專家等,這包含社區、校長社群、學校經營、教育實務與理論、教育政策、資源統整等多重的面向,端看經驗如何引導研究方向,因此需要耐磨與開放的心思,也要能團隊合作的能力與時刻學習的心態。

  1. 碩士畢業
  2. 教育相關領域系所畢業
  3. 社會科學、管理科學、人文學相關系所畢業
  4. 中上英文能力,具檢定證明尤佳,非必要條件
  5. 工作認真負責,具備良好溝通能力
  6. 積極與細心任事,願意從經驗中學習

 

【薪資待遇和福利條件】 依國科會相關規定辦理。

專任助理A :41,607 (依碩士第四年41,607起聘)

專任助理B :42,592 (依碩士第五年42,592起聘)

聘期112年1月至12月,計12個月薪資;1.5個月年終(年終依當年度到職月份比例折算);可彈性上下班,周休二日;研究室定期聚會交流。計畫為多年期,一年一聘,經考核優先留用,希望能有長期合作關係。

 

【工作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

【聘任期間】 2023年1月起

【應徵方式】

1.意者請於即日起將個人履歷電子檔,寄至130436@nccu.edu.tw,謝小姐。主旨請註明:「應徵計畫專案研究助理_求職者姓名」;經審核後通知面試,截止日至2022/12/25。

2.聯絡人:政治大學 謝小姐,(02) 2939-3091 #66089,130436@nccu.edu.tw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