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線上投審稿系統

首頁 / 教育與心理研究期刊 / 線上投審稿系統
::: :::
日期:2023-09-13
填寫基本資料1

填寫基本資料1

填寫基本資料2

填寫基本資料2

填寫基本資料3

填寫基本資料3

上傳相關檔案

上傳相關檔案

填寫基本資料1
填寫基本資料2
填寫基本資料3
上傳相關檔案
因舊系統廠商不在維護,自 2023.10.01 起啟用新投審稿系統

 

線上投稿審稿系統:https://hedu.cloudreview.tw/jep/MemberLogin

 

1. 初次於本期刊線上投稿系統登入之作者,請先點選註冊,進行會員的註冊程序。

 

2. 凡註冊上傳論文稿件者,期刊系統皆視為通訊作者。

 

3. 註冊完成後,您會收到一份線上投稿系統所寄出的會員完成註冊啟用帳號通知之電子郵件。收到此信件後,請依指示啟動您於線上投稿系統註冊之帳號。

 

4.  一、系統填寫基本資料部分:

請依照投稿內容填寫。

 

5. 二、上傳相關檔案部分:

a. 投稿文章電子檔請上傳docx檔案,請勿於投稿本文中出現作者姓名或任何足以辨識作者身分之資料。(包含國科會計畫名稱及編號、誌謝等。) docx內文請一併附上摘要、關鍵字、參考文獻,檔案總字數以不超過 中文 20,000字 /英文 8,000字為原則, 相關規定請參考撰稿須知。

 

b.著作財產權授權協議書(投稿階段的): 若有進行相似度比對,請檢附相關證明,連同著作權授書、投稿者基本資料表(請見表單下載頁面) 合併為一個pdf檔案,上傳在這個欄位。

 

c.其他(請註明)欄位: 請上傳內文其他補充資料。  注意:因為系統設計此欄位審查委員也可以看到,故請勿上傳包含有作者身分資訊之資料,否則以系統設計緣故,會需要進行退稿在重新申請的動作。因為本刊為雙盲(投稿者看不到審查者;審查者也看不到投稿者),若出現作者資訊則系統無法往下操作分派。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